奶糖薄荷

/ 或 许 我 亦 有 幸,照 亮 谁 的 明 天 /

[狗崽]日常之周年纪念日

食用指南:

*网易手游 阴阳师 角色同人文

*大天狗×妖狐

*ooc,无脑甜



        今天是两人的一周年纪念日。

     大天狗手里捧着一束鲜花,来妖狐的公司接他下班,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被无孔不入的狗崽队们悄悄拍下照片发在世界八卦上。

     大天狗虽然是个弯的,但在某些方面又出奇的笔直,本该是对这种日期没什么概念的,只是被妖狐闹怕了。上回他忘了两人的恋爱纪念日时,妖狐气得死活不肯和他一张床,就差揪着领子逼着他说“我爱你”。后来大天狗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妖狐还数落他不浪漫。大天狗想到那一天,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全副武装的妖狐小心翼翼地从公司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在门口站得笔直的大天狗。经纪人交代的高冷偶像人设被立刻抛至脑后,他一路小跑到大天狗的面前,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大狗子,你竟然知道来接我下班了,木头开窍啦!”

  大天狗把手里的鲜花递给妖狐,然后准备搂住自家的小狐狸,冷不防被妖狐狠狠推了一把。他转过头去,妖狐把鲜花又塞回来。

  妖狐很生气。

  别问他为什么生气,正常人这个时候就是会生气。

  然而罪魁祸首此刻什么都没有察觉到,反而还温柔地提醒他面具有些戴歪了,这让他感觉气势汹汹的一拳仿佛打在了棉花上。

  回到家后,妖狐还是一副“我不想和你说话”的样子。迟钝如大天狗,也发现了自家小狐狸的不对劲。

  “怎么了?”

  “唔,生气了?”

  “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突然生气了?”

  ……

        妖狐不愿说话。

  大天狗使出了杀手锏,“好吧,那我先去黑晴明那一趟。”

  “你敢!”妖狐气得耳朵都要歪了。

  “公事。”

  “公事也不行!你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了吗?”

  “记得呀。我这不是去接你,还特意到花店给你带了一束花,今晚你可不许不让我睡床上。”

  提到花,妖狐心里的火气蹭地又上来了。他反身坐在了大天狗的腿上,亮出藏在肉垫里的爪子抵在大天狗的颈部,恶狠狠地说:“你买束康乃馨给我什么意思?”

  大天狗一脸茫然,“我让花店老板帮我挑的。”

  “那他为什么给你挑康乃馨?”

  大天狗依旧一脸茫然地说:“老板问了我一句是送给谁的,之后就包装了这束花。”

  “你怎么回答的?”妖狐露出了超凶的表情。

  “家人。”

  ……

        ……

  “你刚才对我亮爪子了。”

  很好,大天狗心想,他需要重振夫纲了。

  妖狐正准备起身,手腕却被大天狗捉住了,一下挣脱不开。刚才还在炸毛的妖狐大猛兽瞬间怂成了一只小软绵狐。

        “啊啊啊,你放开我!”

  大天狗不顾妖狐的反抗,吻了下去。

  “我爱你。”


-end-


*关灯!拉匝!

*别看了,婴儿学步车都没有哦(◍′˘‵◍)


*也许还会有下一次的日常小故事叭

评论
热度 ( 29 )

© 奶糖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